我的世界,我把他打开;我的内心,我把他剖开;我的念想,我把他表露;我的爱意,我把他倾心;我的梦想,我把他邀出;我的洒脱,我把他还原;我的睿智,在这里将会再现;我的性格,将会因为lofter而改变;我的,就是你的。

#篮球#

刚有人说自己看到科比三双看哭了 
有人说 
你他妈矫情 
其实我想说 

这不是矫情 
这是一种情怀 
就像每次在球场上 
看着那些年轻的95后们 
单打 单打 玩花活 
抢到篮板自己运出三分线再突进去 
突破直接上篮就是非要拉杆秀滞空 

我真想上去说两句 

哥年轻的时候 
比你美如画 
比你碉堡天 
比你能攻善守 
比你能团能单 

只可惜现如今 
尿一地 
射一板 
突不进 
防不了 
跳不起 
蹲不下 

原来科比老了 
我们也老了 
而他 
依然是一个战士 
而我们却因为各种原因 
渐渐远离

评论(1)
热度(3)

© Amazing | Powered by LOFTER